養肝生活開始!

雖然從七月以來一直都處在地獄中,但昨天被告知必須今天交出論文稿否則會趕不上印刷廠deadline後,整個陷入完全燃燒的狀態…!!昨天的blog也胡亂丟了卡優照片來充數…然後就這樣熬到了五點才上床…今天八點多起床隨便啃了兩片白土司就衝去學校印論文…腦袋大概還在休眠,在交稿時還問了笨問題鬧了笑話…(好丟臉啊啊啊~旁邊的歐洲美眉都在偷笑了啊啊啊~Orz)

是說其實還是良心不安,因為沒辦法給教授作最後檢查…可是…唉,算了,一切盡人事聽天命吧…

今天開始要養肝!!每天都要十二點前睡覺!!*握拳*

畢竟年紀大了不能再虐待身體,而且也是為了以後能有體力照顧父母…まあ~雖然我一直是個健康寶寶(被養得太好了…)從小到大都沒生過什麼大病…體力很虛就是||||。

也要開始打包行李了…又是個麻煩的工作…=.=;;

留言

  1. 恭喜你喔~
    看你的部落格一年多~
    終於~你要回台灣了!
    我也今年畢業嚕~
    ㄏ~~~~
    往後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O^也恭喜你畢業啊!對啊…往後一起加油吧~(遠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