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ちゃん和ABC影片

又要攪和在一起寫了…

★瑛士韓國遊記:
幾個月前,瑛ちゃん和資深女星研直子(一位長得像E.T的阿婆)受到主持人三野文太「招待」去韓國旅行…聽起來很棒,但其實是一日遊!而且去掉搭飛機和出入境的時間,只有七個小時可以逗留!所以整個行程就是趕趕趕…

一開始吃燒肉,偏偏遇上餐廳人潮,只剩十分鐘才上菜,肉烤完只剩五分鐘,據瑛ちゃん的說法是只吃到三、四塊肉。接著去做美容(エステ),其中「火療」是在身上鋪毯子(?)然後在上面烤火!瑛ちゃん隔著毯子看不到另一邊所以一直很緊張問到底怎麼了,因為他聽到類似燒肉的滋滋聲…(笑)。直子阿婆做的療程更恐怖,是小火直接接觸皮膚!?應該事先在身上抹了東西吧,但阿婆也一副處變不驚、見怪不怪的表情,厲害!旁邊的瑛ちゃん不識相,伸手碰那個火燄結果燙得哇哇叫…^^;;

然後兩人在車上試吃韓國點心,阿婆試吃類似鯛魚燒的餅…這倒還好。倒楣的是瑛ちゃん,拿到疑似蟲蛹的東東…瑛ちゃん臉色發青,導遊還火上加油解說咬下去會有「汁」噴出來(噁!)。瑛ちゃん只好吃下去,看他的反應…味道應該是不怎樣吧…

接下來去韓國某設計名家(長得也很有個性)的服飾店,試穿裴勇俊和崔智友穿過的西裝和禮服。瑛ちゃん西裝實在太帥啦~>▽<///(整個影片只有這段最風光||||)後來,導遊公佈下個行程是吃宮廷料理,但因路上塞車,必須搭地鐵去!花枝招展的衣服在大街上當然引來不少注目禮~不過在電車上瑛ちゃん被韓國大媽稱讚很帥vv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吃大餐,但吃沒幾道菜後,導遊又告知必須買指定的土產回去給三野和其他來賓…時間只剩下一個多小時!買土產的任務再度落到瑛ちゃん身上,可憐的孩子…TωT。(阿婆留在餐廳繼續吃)還好最後趕上飛機了…緊湊的行程讓兩人沒享受到旅遊樂趣,在回程機上爆睡…

不過這段應該有幫瑛ちゃん的形象加分吧~*^^*不管遇到什麼綏事,這孩子一路上都沒露出不耐表情,也很盡晚輩的責任照顧直子阿婆…瑛ちゃん本当にいい男ですね!

★ABC in 代代木公園LIVE:
大概是前陣子日本播的特別節目剪出來的,共有三首歌「SPELL MAGIC」「Black Cherry」「樂園」。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ABC實際的演出~(先前只看過PV)第一個感覺是…yasu的唱功又進步了!TwT(當然還不能跟一些大前輩比啦…)

サポ麺都超強!!神之鼓手淳士兄…不用多說,雖然鏡頭很少,但我幾乎看不到他的鼓棒…(←敲太快||||),AKIHIDE也很活躍…SHUSE兄更是又合音又常跳上跳下…千聖兄整個帥到違規…不是說長相喔(長相也很帥*喂)是說吉他技術!DAITA兄是沉穩的帥、youちゃん是低調的帥(啥?),千聖兄大概是「瀟灑的帥」?不管是彈奏還是移動都沒有半點多餘的動作…

全場氣氛也很熱烈…台上台下都在甩頭…(題外話:有人知道「咲け」是啥意思嗎?)唱到「樂園」時,某林還衝下台造成一片混亂…之後以有點狼狽的動作回到台上||||

可是越看越難過…yasu變得很陌生,聲音是yasu,但唱的不是Janne,旁邊站的不是卡優和youちゃん…鏡頭裡沒有shu爸,更沒有大神…(猛然發現沒有keyboard差很多!NEED MORE KEYBOARD!! NEED MORE KIYO!!Q□Q)並不討厭支援的那些大哥們,但就是不習慣看到yasu站在一個沒有Janne的舞台…

先前看到Janner說,感覺ABC的成員們個性都很像,所以LIVE也很有一致感。比起來,Janne的五隻個性都不同…但,個性迥異的五個人能一起走過十年…這才是Janne Da Arc可貴的地方呀!

留言

  1. 不知道要回在哪一篇
    是說現在用火狐sage功能訂閱你的網誌
    最新的一篇還是black cherry封面xD
    害我以為你一直沒寫...
    那個rss好像出問題的感覺...

    不過封面那個yasu是真的挺美的(噗)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可是我看FeedBurner都輸出正常耶~我自己用Bloglines試訂也是都OK,看到有些用Google Reader的聯播網也都正常更新…會不會是Sage本身的問題啊(汗)

    是啊…總比黑髮好看一點||||難怪第一時間沒馬上認出來(揍)雖然已經有點懷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