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光之風)22集感想

天呀這集簡直太讚了啊~~!><(←其實除了第19集以外我看完每集的感想都是這句…f^^;)之前「野暮天王」的總ちゃん固然可愛…可是…可是…戀愛覺醒的總司更可愛啊啊啊啊啊!!*萌昏*

何よりp.166の一コマ目…!!總司哀傷的表情令人好心疼呀!T□T也難怪連齋藤也動容了…不過反而當事人小清還沒察覺到總司的心情變化呢^0^;;。說到小清…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台版要翻成「小靜」(="=)這下可好,22集的某個關鍵台詞正好跟這個名字有關…不知道譯者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喔,哼哼…

齋藤這集的表情大概是目前為止最多的吧~^0^;;雖然他有點悲情不過我還是支持總ちゃん啦vv(←沒人問你)還有戲份意外(?)爆多的祐馬(=小清之兄)倒是近藤局長,因為最近幾集重點都在總&清,好像已經三集沒出現了吧…||||局長不要出事呀~您走了老婆土方副長怎麼辦!?><||||這集的土方副長還是很可愛vv雖然戲不多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