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大出包

本來今天只打算發一篇,不過這個事件太恐怖,還是記錄一下:PTT在台灣時間8/22凌晨一點半左右,突然站上全部(?)使用者都擁有站長的權限!經過天下大亂的十餘分鐘後,PTT總算關機!

是說當時我也在站上…但完全沒注意到我有站長權限,因為一進站直接就殺入我的最愛,也沒發現主選單最上面多了一條「站長專用選項」^_^;。當時掛在VR版突然被踢出來還以為又要系統維護,去別的BBS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唯恐天下不亂的人還真多,一發現系統出包,什麼亂七八糟的把戲都出來了,明明知道亂玩只會害PTT還樂此不疲,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_=)。其實我並不擔心我的個資外洩(沒人對無名小卒的資料有興趣),反而擔心這一出事會讓PTT承受龐大輿論壓力導致關站或被限制…PTT的重要性,不是目前任何Web BBS或論壇足以取代的呀!(就算現在高中生以下都不太玩BBS,也沒人能否認PTT在台灣網路界的重要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