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LAG

看到日站有人在聊Greed or Purity的PV有「第二視角」…
げっ!知らなかったぁ!Σ(ロ゚|||ノ)ノ

專輯消息釋出時印象是有寫PV兩個版本,但後來就忘記這回事。然後剛剛發現其實DVD主選單畫面也寫著「2 VERSIONS」…完全沒注意! ̄■ ̄|||

…愛が足りないのか…(古)

本來擔心電腦沒辦法看多視角,搜尋了一下看到有人說可以,才忐忑不安把DVD(把音源拷到電腦後就把它束之高閣)拿出來。沒想到用WinDVD看,出乎意料簡單…而且還可以截圖(←居然現在才發現…當時SINGLES 2還拿相機拍…白痴呀我…)

所謂第二視角的賣點(?)就是卡優打赤膊啦~不過其實我對男生打赤膊向來沒啥感覺(比起裸體我對背心比較有感覺←變態?),再說卡優又太瘦了~(要說「肉體美」瑛ちゃん還比較有看頭…有看WaT官網的就知道啦^^)而且Greed or Purity這首曲子沒有bass solo…也沒有slap…所以彈奏畫面也還好而已。不過比第一個版本多了很清楚的Ryu兄和喧太兄的特寫~^^

忍不住截了圖…只放一張沒照臉的,沒關係吧…



看到這段只覺得卡優快被底下那堆手抓下台了…太近啦!!=ε=;;

=====來自某電視台的預告影片=====


この笑顔にやられた…(ノ*´Д`*)ノ←末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