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八週年…

用中文介面的人大概不會發現…Blogger Buzz說今天是Blogger的八歲生日。昨天半夜看到寫「come back for a present」還以為Blogger會有大更新,就開始妄想會有摘要功能啊…最新文章啊…漂亮的留言板啊…

中午去看才知道「present」是把Blogs of Note加到iGoogle的gadget…

Blogs of Note
あまり役立たないと思うが=_=a

前幾天Blogger當機超過一小時,自救會哀鴻遍野,連Blogger首頁也連不上還真是恐怖(說起來我這個月還沒備份…)。Blogger Status也沒啥用處,整個Blogger domain都當掉根本看不到Status,這時唯一能了解狀況的地方就只有自救會。但如果沒有官方人員駐守,也只能看大家哀號然後慶幸自己不是唯一受害者。

哎,用受害者一詞好像太抬舉自己了,畢竟Blogger是免費的…撇開客服不談,它還是我最信賴的平台啊(與其說信賴Blogger不如說信賴日漸邪惡的咕狗大神)←為什麼日漸邪惡呢…因為看到有人說Google台灣把訂閱blog的來源強制改成用iGoogle而不讓用戶選擇Google Reader(我用Bloglines所以沒發現)

話說上面那個「present」也跟iGoogle有關,Google強打iGoogle會不會有點過頭?但iGoogle不好用啊~(我沒用過其他個人化首頁…或許我根本就不適合用個人化首頁!?||||)

Google旗下的FeedBurner今天也出紕漏。今天登入時發現訂閱數變成「0」…第一時間覺得是當機,但twitter沒看到有人抱怨,去別人家繞了一下發現大家的counter都好好的…不禁悲從中來,心想該不會是這兩天花癡又不小心放太多被唾棄…Q_Q。但不管怎樣也該有「1」才對呀!(因為我有訂自己的blog當作測試||||)後來去官方討論區,還好…找到同伴了!*毆。現在數字也恢復了,真是虛驚一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