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訂

一個外國blogger整理了「34個讀者退訂blog的原因」(原文是英文,要看完整中譯的隨便咕狗一下應該會有一堆…反正這種「NN個部落格的XX」的部落格經營教學文被轉載的機率超高),挑幾個我覺得比較中肯的原因…

Partial Excerpts Feeds(摘要輸出):一來很麻煩,因為還要連到本站去,假如那個站連線很慢或廣告很多就更討厭了。但只要本文夠精彩我還是會訂閱的,像景仰的大神風呂就是摘要輸出啊~^O^

The Blogger's Ego(作者自我膨脹):不一定是自我膨脹,但最近看不慣某些作者仗著自己電腦知識比常人略佳,就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累積了一點名氣,就常說自己又被誰認出來之類的話(某種程度的自我膨脹)。有實力是值得讚美沒錯,但我更欣賞有實力又謙虛的人。

Feed Errors(feed錯誤):這常常是系統的問題,跟作者無關,所以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個站,即使退訂RSS還是會想辦法用別的方法連結。

Offensive Content/Personal attacks/Discrimination(侮辱、人身攻擊、歧視):其實要看被攻擊的對象是誰*爆。假如正好是罵很討厭的人,我會欣然訂下去(喂)。不過用的字眼太下流的話我也會拒絕往來啦…-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