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跡

這個網誌的名字…Smiley Skeleton's Solo…出自PIERROT的曲子「Smiley Skeleton」。我差不多就在這張單曲發行的時候對他們產生興趣的吧…

PIERROT解散了,當初的pierra,如今有人支持大哥solo或Angelo,有人支持LM.C或ALvino,有人支持J尼斯(我一直不了解這當中的關聯性…囧)我則是喜歡上別的樂團…因為越來越少寫PIERROT成員的事,我想過要不要換網誌名字,但還是沒換…

就現實因素而言…通知友站以及去各個登錄引擎修改資料很麻煩&隨便改名不利於咕狗搜尋的排名(揍)

另一方面,確實…我現在最喜歡的是Janne,但PIERROT是我非常重要的回憶…就像更早之前的GLAY…不是不喜歡了,只是熱情度的差異。

很喜歡就是很喜歡,沒那麼喜歡就是沒那麼喜歡,沒那麼喜歡就不會那麼勤勞找資料,也沒那麼多東西可以寫,這是很自然的。因為每天窩在網路上都會看到很多消息,有些覺得滿重要的事就會po到網誌上,但如果不是非常在意的對象,就儘量點到為止就好。一來,不想被認為是搭熱門話題的順風車,二來,怕被真正的fan誤以為是同好…=_=||||

以我的浮躁個性,總有一天又會喜歡上別人…但那不表示不喜歡Janne,是「沒那麼喜歡」了…跟PIERROT、GLAY一樣,成為重要的回憶了…

喜歡三次元跟二次元的感覺不太一樣。我也曾經為了ACG角色又哭又笑,但現在拋棄一些二次元作品似乎也不痛不癢。而拋棄「人」,好像就會產生罪惡感。除了那些瞬間迷上又瞬間不迷的(||||),每個喜歡過的對象,我多少都會關心,也許每個月一次或隔更久,會去看看他們的官網,看他們過得如何。

他們每個人,都是我的人生軌跡上,不能漏掉的一顆點。


就像今天看到阿比諾官網,忍不住就吐嘈…潤潤你又肥了齁~!

而,竟也自然就打出了「潤潤」兩個字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