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與奇摩整合

這一天終於來了…證明奇摩吃無x最大目的果然是為了增加會員數~=w=

可想而知在無x討論區和PTT某幾版又是一片唾罵聲啦!跟電腦家整併新聞台的情形如出一轍,表面上拼命強調不會影響原有(無名/新聞台)的服務,整合後多麼方便,新增好多服務…云云,但光是「假如原來沒奇摩/電腦家帳號的話,就必須新申請」這點就很機車了!或許有人認為申請帳號不痛不癢,但在這個網路資安尚待考驗的時代,每申請一個帳號就等於資料又外流了一份,私密性又少了一分。即使台灣很少人沒有奇摩帳號,但總有這種人存在吧!再說,那些「新增服務」是否實用還是個問題!(光是信箱,一個GMail出馬就大勝奇摩&PCHome垃圾箱了)

一個奇摩帳號只能對應一個無名帳號,跟之前Yahoo整合Flickr方式一樣…其實我覺得Yahoo的作法也很爛,只是Flickr比起無x好用太多,所以我還會甘心去整合…至於無x…省省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