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天在看?

大概又是走夜路的報應吧…因為遇到一個沒辦法下載的影片站,便搜尋支援的抓檔軟體。找著找著找到一個西班牙出品的東西,起初心存疑慮,但看到PCHome也有提供(版本比較舊),就想大概沒問題吧~但是,下載後發現主程式沒用,看到資料夾裡有另一個程式檔就點開(←致命的瞬間),出現DOS小視窗(←不好的預兆)…結果,還是沒辦法轉,馬上移除資料夾。接著,習慣性把間諜軟體叫出來,a-squared掃出兩隻木馬~OH NO!Σ(゚д゚|||)移除兩次還是在那裡,只好先隔離,繼續叫老夥伴Ad-Aware和Spybot來助陣,結果兩隻都沒有掃出半點東西…真不知該悲還是喜…

跑到PTT反病毒版沒找到木馬的資料,拜咕狗大神也只發現F-SECURE有說被感染的檔不要隨便移除…可是不移除我實在不敢再開機啊~Q□Q。想想還是相信a-squared的判斷力吧!就毅然移除然後重開機…發現並無問題才安心…

是不是該再裝一個反間諜軟體了呢?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