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系藝人

VR版有個樂團與動畫主題曲的討論串,在第一篇看到嘎兄唱了好多GUNDAM(鋼彈)主題曲,本以為只是巧合,沒想到在某站看到嘎兄上嘿×3的某集影片…這老兄原來是真正的GUNDAM OTAKU啊~!!Σ=■=;;

那集嘎兄擔任特別來賓,還有另外三位也是鋼彈迷的搞笑藝人扮成鋼彈人物,現場形成四對二(主持人DOWNTOWN)的局面,可想而知DT不斷吐嘈,搞笑藝人則拼命宣揚鋼彈偉大之處。嘎兄一直維持超然(?)表情,不過一開口常常是語驚四座~例如模仿主角的說話口氣,還有跟聲優們同席喝酒的經驗!後來攝影棚搬來價值數十萬圓的等身大鋼彈模型時,他老兄就自顧自地玩起武器和手臂,像個等不及拆禮物的小孩子一樣…噗~

最近台灣媒體老愛亂用「宅」這個字,不過他們絕對想不到看起來帥帥美美的嘎兄才是真正的「宅男」吧!還有我家(?)的瑛ちゃん說來也算是DRAGON BALL的OTAKU啊^O^。更不用說當紅的中川翔子是宅系藝人的模範呀!

日本維基列出的OTAKU藝人:
  • Gackt(還真的有列!?)
  • 坂本真(跟宏宜一起演過深夜劇。外表屬於比較傳統印象的宅男…)
  • 加藤夏希(看不出來…)
  • 栗山千明(長相也很漫畫)
  • 井上聰(搞笑界的帥哥~他就是上面提到三個cos鋼彈角色的其中一人)
  • 好孩子:濱口優&有野晉哉(常看黃金傳說的一定認識他們吧)

留言

  1. 我可以牽走這篇文嗎 XDDDD

    回覆刪除
  2. 哈~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囉^^;不過我寫的很亂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嘎兄那個影片我也看了
    嘎兄那超然的語調跟熱血的談話真是不搭嘎的讓我一路狂笑

    不過其實我覺得日本宅系藝人很多
    指是宅點不同
    比方說彩虹那三隻(ken除外)

    回覆刪除
  4. 我個人覺得嘎兄神奇的地方就是他在Hey3這種節目能夠維持超然卻又能引起「笑果」的功力^0^;。是說實在不該選大半夜看這影片,怕吵到人只好憋笑,腸子都快糾在一起了||||

    嗯,宅系有很多種沒錯~我這裡是只有列ACG方面的宅,而且應該還有漏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