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和之@原田喧太の最近どうよ!!

一早趕緊鎖定LIVECAST,聽了一陣子才發現中午開始才有節目,在那之前是不斷重複幾首歌和廣告||||。中午再轉回去,第一個節目是個叫R*A*P的團…嗯,歌還不錯聽。第二個團還是不認得又有點聒噪所以離開去吃東西(喂)。終於到了兩點…節目開始!第一次聽喧太兄的聲音,跟TAKEO爸爸有點像,跟照片一樣很沉穩的感覺。背景音樂大概是喧太兄的歌吧~接著介紹來賓…

松本和之さん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ッ!!o(≧∇≦o)

卡優在邪之素或最近的影片裡,聲音都是低得要死,上次和下埜DJ一起主持也是這樣;但如果跟「好朋友」講話,聲音就會提高很多,笑聲更多了N倍!聽到這種聲音才會感到他有放鬆心情,不然總覺得他一直在壓抑什麼似的…(像youちゃん我就不會擔心了*喂)

以上是碎碎念…

背景音樂太大聲(毆)害我本來大概能掌握50%的內容又降到20%,聽兩個男人越講越樂只能傻笑||||。一開始說到作曲是從三月開始,五月開始錄音作業。然後聊到兩人某晚去橫濱LANDMARK樓上「日本最高的酒吧」喝酒,四周全是男女情侶頗尷尬。後來侍者送酒來看到桌上只有一把房間鑰匙(卡優的)便以「詭異眼神」打量二人,喧太兄趕緊拿出自己的鑰匙來「澄清事實」…噗哈!這部份我第一次沒聽懂,看日站repo才知道…難怪卡優這時笑得超大聲的~那情況一定很好笑!^▼^

根據JUICE的訪問,喧太兄跟卡優之前並不認識(卡優跟Ryu兄是本來就認識),所以喧太兄都稱呼卡優「松本くん」,感覺還有點生疏,不過經過這次合作兩人應該很投緣吧!卡優說,以往不太喜歡錄音(比較喜歡LIVE),但這次錄音過程他覺得「非常愉快」。聽到這其實有點難過…Q_Q

今天的節目是預錄的,下次(8/22)則是現場播出,應該會更有趣吧…

另外播了「Solid Beat」專輯的兩首歌!(喧太兄好大方啊~感激~><///)第一首就是官網提供試聽的「Greed or Purity」,相較於Janne的曲子主旋律稍嫌簡單(好像沒有B旋律?)但樂器聲很帥!尤其是間奏的吉他,很「金屬」!不過另一首「Wherever」比較突顯vocal部份!很好聽耶~雖然還是不太習慣卡優的歌聲…總覺得好年輕!?

--
忘記寫一件事(跟廣播無關):之前拍PV時,拍了一整天又拖到滿晚的,很多歌迷又累又餓,後來STAFF就開始發麵包(據說買了太多還有人拿回家^^;)。結果好像是這個月的POTATO還是FM,說到那個麵包原來是卡優自掏腰包買給歌迷的!嗚呼…ka-yu兄さん、なんて優しい方なんでしょう!(ノд`)

Janne每隻都對歌迷很溫柔呀…Q□Q

留言

  1. 哈如果是you跟ka-yu兩個上酒吧我也會亂想(噗)
    原田先生就......

    回覆刪除
  2. 唔,平心而論,原田兄也是個相貌堂堂的帥哥…不過畢竟沒愛就腐不起來(汗)不過光想像那種場合就覺得很好笑了,那位侍者會不會太大驚小怪~時代都這麼開放了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