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和之@原田喧太の最近どうよ!!Ⅱ

節目開始前發現喧太兄的blog更新…原來喧太兄和卡優去海邊烤肉!うう…いいな~BBQっていいな~!><///。今天除了兩人之外還有DJ落合隼亮,又是位幽默大哥,所以比上次更熱鬧…

但也更聽不懂了啦!!*抱頭*

比較記得的部份:
  • 聽眾來信問solo活動時該怎麼稱呼卡優,回答怎樣都行,「ka-yu」也行。其他兩隻就起鬨問「達令」呢?「親愛的」呢?也行!(←喂喂…)那「パパ」呢?卡優大笑:「パパはちょっとイヤですね~;」
  • 卡優登場自我介紹「松本でーす」。DJ喊「まっつん」,喧太兄也跟著喊「まっつん」。一時之間「まっつん」不絕於耳。後來聊卡優和喧太兄的認識過程提到NATCHIN兄(前SIAM SHADE貝斯^^)(喧太兄跟NATCHIN兄有組團,NATCHIN跟卡優也認識)喧太兄和DJ於是開始「なっちん」「まっつん」亂喊,卡優在旁邊一直笑…
なっちん、まっつん…喊起來挺順的,可是…
何かお笑いコンビみたいな名前ですけど?(爆)

聽到NATCHIN兄的名字好開心~就是喜歡友情八卦啦~>▼<♪
  • 喧太兄的經紀人很喜歡摩托車,卡優也是,所以兩人第一次見面時,經紀人和卡優大聊車子話題,害喧太兄完全插不上話||||。
  • 卡優不喜歡東京,因為人太多、空氣不好,上京將近十年還是不習慣東京的生活(啊咧~突然想到shu爸前陣子在blog也寫自己是「田舍人」…在Janne成員的心中,果然枚方才是他們永遠的家鄉呀)
這次只放一首「Now and Never」(奇怪?廣播音質比CD轉的MP3還好||||)。很搞笑的是,節目還剩三分鐘的時候三人就說bye bye,片尾音樂也開始放了,過了幾秒他們發現還有時間於是回來繼續聊…

因為多一個人的關係卡優這次話比較少,可惜~雖然DJ大哥滿好笑的…

留言

  1. 真的可以叫達令嗎>///<

    雖然這個你可能已經看過了,
    不過因為ミギ你在之前的網誌提到達令(喂...)在貝斯雜誌講到you的事,
    我就跑去翻了一下,
    ka-yu說他在作Greed or Purity的曲子時用的是you的吉他耶,
    啊啊真是ラブラブ(中文表達不能)~~
    老實說還滿想聽you叫達令的(毆)

    回覆刪除
  2.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我原文隔天把那句刪掉了,沒想到被你發現^^|||)

    我只看到有人寫他有提到you的名字,但不知道詳情…謝謝淵的情報啊~^0^////哎呀~又害我開始妄想了…是說you在日記從來都沒寫過ka-yu,原來私下還是…呼呼…(妄想中*眾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