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一年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還滿奇妙的,這種說快不快、說慢又不慢的感覺…很慚愧的是,心智年齡沒長進,社交方面一樣沒長進(死性難改…)。唯一的成長,大概就是見識到各種不同的民族個性吧。雖然對英國人的好感已被翹課同學、傲慢室友、臭臉店員和囂張死小孩磨滅殆盡,但我也知道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各國都有好人和壞人,只是我運氣不好沒辦法認識英國好人罷了(老師倒都還滿友善的)。

覺得自己的情況已經夠差,但在留學論壇上看到比我更慘的人比比皆是。想想,有些衝突也只是因為不習慣跟陌生人共同生活而已。而經過一年的磨練,也體會到我還真不適合跟人共居~尤其是吃飯不會洗碗、洗衣服不會收衣服的傢伙…=_=||||

還有很多想說的,不過還是先打完論文比較要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