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最新回應第N版

距離上次改最新回應不到一星期^^||||。不過這次可說是我看過功能最完整的最新回應外掛!(算算我試過的外掛至少有五種以上…)不但可以顯示留言者(游標移到留言者名字上方,可預覽部份留言)、文章標題(點進去就能跳到該文章)、日期。按下每則留言前面的「+」圖示,無須點進文章便可以展開或收合留言(還可以點最上面的「全部展開」)。最棒的是可以顯示總留言數換頁!(要不是有這功能我還不知道這個blog有多少留言…)

還有一點令我感到很神奇…雖然功能這麼多,這個程式的載入速度居然也不錯!常來這裡的人也知道我超沒耐性,所以只要我能忍耐的速度,大家應該都能忍耐啦!*^v^d*

下載程式和架設方法詳情可看LVCHEN的美國生活指南!越多人使用才越能幫助作者LVCHEN發現需要改進的地方,好造福更多Blogger用戶啊!

ps. 多寫了幾個字,不然感覺這個推薦文好沒誠意…Orz

留言

  1. hi 我是 LVCHEN 怕你看不到回應,你剛好寫了這篇,就回過來囉。

    先謝謝你幫我測試,讓你當白老鼠不好意思。

    關於你發現留言名稱會亂掉這個 bug 我會試著修正。

    文章標題不想用粗體暫時沒有簡單的方法,除非進程式改裡面的語法,我會多收集一些意見在下一版修正。

    RSS 圖示還真算是一個 Bug,我忘了加入幾個字...不過這倒是有個暫時的解決方法,在預設的標題設定加入 ,要空幾格就加幾個就好囉。

    example:
    g_szHead ='Recent Comment   '

    你的 blog 很棒,快速清新,資訊又豐富,希望我的小元件有幫你加分的效果。

    祝使用愉快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還特地過來留言!我已經照你的方法改了,看起來好多了^^。

    回覆刪除
  3. 別客氣,每個人都會碰到問題的,有問才有解答啊。

    另外,關於留言標題,你可以參考 KeuviN 寫的說明,也許也能幫到忙。
    http://keukusolog.blogspot.com/2007/08/bloggerwidget.html#links

    回覆刪除
  4. 再次謝啦!已經改過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