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るねー


人気第二位ってすごいなー!高けぇな!寧ろ高すぎ(ぇ
バークスのホームページのめちゃ目立つ位置に載ってるからね!
お気に入り登録数も速く増えるし!
いやぁ~さすが和之兄さんv^O^v←末期

備用滑鼠實在爛到一個極致,不死心再試了一下舊滑鼠,發現有「迴光返照」跡象!雖然動不動就失去訊號,五次插進去只有一次讀到…但還是比備用滑鼠好用N倍啊!T皿T(備用的滑鼠是買筆電時老闆不情願送的,果然送了個爛貨!)我發誓回台灣後一定要買品牌滑鼠…這幾年為了省錢總是買廉價滑鼠,但汰換程度都高到足以買個高級滑鼠了…

蕃天空的BlogLive…我是覺得…至少這種方式可以讓一些就是喜歡華而不實小玩意的台灣使用者,對「RSS」產生一點點概念。我認為天空用戶屬性跟無X差不多,很多人不知道RSS是什麼鬼,而且會因為「聽起來好像很難」而完全不想去了解!當然對於有RSS概念的人而言,這東西可能看看就好囉!註冊蕃天空才能用這點就讓我打退堂鼓了…(雖然那些小動物真的好Q)

--
這篇內容又雜到不知怎麼下標…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