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邪之素

這星期是卡優主持!嗯,前陣子發太多花癡,CD發行後反而冷靜(?)下來…回頭看自己的花癡文也有種「アホか!」的感覺…もういい年やし~是該成長一點了…

不過趕完論文說不定又回到精神年齡17歲啦!(o^∀'o)d←喂

聽了兩遍音檔。第一次沒對照文字稿,完全聽不懂下埜DJ開頭那一串連珠砲是在講啥,看了稿子才知道是在模仿棒球比賽主播的台詞,難怪後來會提到棒球…

下埜:已經夏天了啊~
ka-yu:對啊…夏天了啊~
下埜:是高中棒球的季節啊~
ka-yu:對啊…高中棒球啊…真希望阪神隊加油…
下埜:完全無關吧!?

噗~卡優在晃神!?接著玩其他人玩過的扭蛋遊戲,就是隨便抽出一個地名並說出對該地方的印象或回憶。卡優第一個抽到「熊本」,印象是「超熱」,熱到晚上喝醉酒後脫光光在街上遛達…(沒被抓去派出所嗎||||)

第二個抽到「長野」,回憶是99年的tour途中,右手得了腱鞘炎,長野場上拿pick都沒感覺了。腱鞘炎似乎是不少樂手的職業病,聽說嚴重的可能沒辦法彈琴了,卡優保重啊!T_T

最後聊了一下專輯。雖是「外注」但大哥您未免也太不注重歌詞了吧||||。還說LIVE的MC「越少越好」…大概是因為不好意思吧?^0^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