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 MAGIC完整PV!

延續這篇…終於有人放上完整版啦!原來前後還各有一段劇情!一開始是愛肥大廈特寫,接著畫面移到裡頭,有人出來唱名,團員就一個個走進試演會場…樣子超好笑~SHUSE兄一副鬼鬼祟祟貌,AKIHIDE故意跛腳走路,某林拿著傻瓜相機拍來拍去。SHUSE兄還對著評審敬禮喊「Yes Sir!」哈哈好可愛!淳士兄戴眼鏡一點都不宅反而變帥,AKI兄沒啥特寫(因為是第一イケメン所以不給特寫?^^),千聖兄也只有掃過去…想想也有道理啦,畢竟ABC是yasu的「solo」所以其他人鏡頭少是很自然的…

三個評審裡…中年大叔演技不錯(爆)因為他的反應前後落差最大啊!看到他眼睛瞪那麼大害我都很想笑!右邊那酷哥就都沒啥表情…歌曲結束後,中年大叔還走去跟某林熱情握手說「太棒了!合格啦!合格!」,某林則戴回阿宅眼鏡裝靦腆…=.=a

--
是說留言欄裡有人寫「Need more keyboards, more kiyo」戳中我胸口呀~
說好不提keyboards的…(TεT;)←誰跟你說好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