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Beat情報

開張以來沒更新的官網有動靜了!平面宣傳:FOOL'S MATE、ARENA37℃、Bass Magazine(封面!)、CDでーた、Songs、月刊歌謡曲、GiGS(以上為雜誌)Juice Magazine、ビートフリーク、MC、BENT(以上為paper)

PROFILE更新!有卡優的照片啊啊啊~~>▽<///
堪らなくかっこいい!!男前!!←末期

專輯封面終於釋出了!(左為初回版,右為通常版)嗚哇~之前在日站聽到一點風聲,實際看還是有點嚇到…光看封面,假如不是卡優的話我一定不會買吧…

=====中午再更新=====

松本和之官網(愛肥版)OPEN!!


這個官網照片比較多!每張卡優都帥翻啦!やばいよー兄ちゃん!イケ過ぎではないかvv ̄▽ ̄////(病)還有「Greed or Purity」試聽!!

…歌詞完全聽不懂*死

第一次聽到卡優單獨唱歌…好奇妙的感覺!そうか~これが彼の歌声ですかぁ~という感じ!今、めちゃライブへ行きたい行きたい行きたいぃぃ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