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神就職~

前幾天大神被指定為「廣報部長」後,遲遲未能得到部長(you)認可,害得擅自(?)決定的副部長(shuji)好尷尬,拼命在blog喊話。而部長還是不改天然,只顧著修改日記裡歪掉的照片…(風團某隊長也曾經做過類似的事…)

大神涼涼地下了結論:「算了啦,しゅーちゃん,搞不好youさん…根本不知道休憩部是什麼吧…搞不好連『憩い部』幾個字都打不出來吧…搞不好會打成『井子慰撫』(←同音)」噗哈!大神總是有辦法讓我狂笑呀!*^▽^*

在大神善心提點下跑去看youちゃん的日記…一看馬上鼻血暴衝!

ちょっ何だこの写真!犯罪じゃないですか奥さん!(誰
(連結假如失效…請找我要備份*毆)

那表情!那衣服!嗚喔我要追加水桶來裝鼻血!恐るべき津田パワー!(何)どこまでも天然ですねこの人!30代に見えない…*´Д`*///

--
ABC的LIVE商品也出來了(LIVE雖然是免費的,但大阪場因為人數太多,居然只有持邀請函的人才能進入…=_=)

--
原田兄今天的日記…かぁゆ…いや、和之兄さん発見!!きゃーカッコいい~vvかわええ~vv(どっちやねん)Solid Beat專輯居然全部都是英文歌詞!卡優唱英文!?…全然想像できないです!(汗)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