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稿擠!

Janne Da Arc官網(事務所版)意義不明的改裝…
トップに全員の写真は無いのかよ。

雖然變比較清爽(?)…可是沒有全體照很寂寞…Q□Q。更新訊息變成用flash顯示…哇咧~就說了這樣是欺負外國人還搞這招!

再來是ABC情報。跟冰淇淋店合作?虧你們想得出來啊愛肥…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五個外送3000圓也太坑人!不愧是東京物價)

PV參與成員是「夏季LIVE版」,也就是AKIHIDE、千聖、SHUSE、淳士。

原來c/w曲「シャイニン・オン君が哀しい」是翻唱的!(某林居然說「作c/w太麻煩,乾脆用翻唱的」…)原唱為LOOK(活動時間1985-88,不是很長命的團…)。這首是他們的出道單曲,作詞&作曲者為千沢仁。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