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回應和隨機文章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改良最新回應了…||||Blogger官方不趕快推出這個功能也太不體察民意啦!意見調查(poll)雖然不錯,但畢竟非必備功能(而且坊間已有類似服務);新的搜尋列也不好用,載入又慢,所以也拿掉了。

這次用的最新回應widget是Chagg的「仿無名和PIXNET」的形式,頁面上只呈現標題和作者,但把滑鼠游標移到標題上就可以預覽一部分文字!缺點是載入小慢,但終於能脫離Hackosphere醜醜的logo…=.=(先聲明,我很感謝作者的script!但他的logo實在太不養眼了)

隨機文章則採用Stuff a Blog的服務,只要填入網址產生程式碼貼上blog就可以了,很方便!不過試到現在似乎只看到當月的文章…可能需要放久一點才會找到更之前的部份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