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体絶命

今天冒著大雨去見教授(插播:後來回宿舍褲子袋子全濕了…結果現在居然給我出太陽!?),被電得好慘呀~教授其實一直都很和藹,但我看得出來他對我應該很無奈吧(心想怎麼會指導到一個如此不長進的傢伙||||)。唉!之前混太凶了怨不得別人,也跟自己說過不能再混但總是定不下心!我想八月會是暗無天日的一個月吧!(唯一的心靈救贖就是某人的專輯)

話說這個月已經更新了93篇,創下本網誌的最高紀錄了!但接下來應該不會這麼閒了…不,應該說再這樣閒下去就完蛋了啦…Orz

Feedburner訂閱數也創了新高!但我怎麼一點都沒有人氣變多的感覺呢?(換個角度來看,是因為大家都訂RSS,訪客數才變少?不過我極度懷疑那個數字到底是「人」還是「bots」…)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