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

茫茫然近兩個月後又換來慘痛的代價…趕著這星期給教授東西,所以這兩天爆肝,兩點半睡,七點起來…是很想乾脆不睡,但覺得身體不休息不行,也怕NB被操壞(以前有操爆桌機經驗所以不太相信電腦可以不關機這種說法)。不過熬夜還是沒什麼效率,寫出來的東西毫無邏輯,但腦汁已經完全攪亂,只好厚臉皮先把草稿寄給教授希望他能指點迷津…Orz(但很怕教授退回叫我全部重寫!)

選擇有興趣的題目也不見得就表示可以順利啊~blogosphere實在太廣了,找資料時就毫無目標,等到開始寫就找不到重點,這邊抓一點那邊抓一點,最後無法引出題目…

待會希望天氣好點,可以出個門透透氣,回來準備接受第二波地獄~至於那個回憶系列先擱在旁邊,等我腦袋清楚一點再看要不要重開…||||

--
半夜看到ACSite的公告,口氣看起來頗誠懇…可是呢~跟前幾次一樣,發完又消失了!還是有客戶問題掛在那裡沒人理!這情形…滿滑稽的…「歉意」不是說說就好啊!有時間發公告就不該沒時間回答問題吧?與其弄什麼補償方案我寧願他們把該回覆的主題都回一下…這樣我至少不用擔心年底收到莫名其妙帳單怎麼辦。不敢也不想再相信他們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