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張

mu-mo RADIO
「mu-mo RADIO」介面截圖

喔喔是大哥耶!播的是「PAST」!之前也突然想到有沒有可能播大哥的歌,運氣還真不錯!因為其實大部分還是我不熟的歌手,尤其是一堆嘻哈團和唱歌難聽的小女生聽到很煩啊~!昨天一連聽到DOLLS和背向晚霞的天空也是運氣太好!今天掛網一整天都沒聽到Janne,只聽到youちゃん(我平常是聽J-POP頻道,Janne也在那裡,但youちゃん的歌卻在ROCK頻道!所以要隨時check才不會錯過||||)

唉…努力一整天還是沒辦法寫完…我完蛋了啊啊啊啊…老師一定都不想理我這個混人了啦!今天晚上再寫不完就真的要開夜車了…

=====再更新=====
又看到大哥的名字!但看到曲名「雑音の雨 (STATIC RAIN) featuring KIRITO」腦中只有問號連連。查了維基大神,原來「ROCK FUJIYAMA」是Marty大叔和一群音樂家主持的音樂節目,他們組的團就叫「ROCK FUJIYAMA BAND」,今年初出了一張合輯,其中這首請到大哥跨刀。全曲長度不到三分鐘,可是好好聽!大哥唱得好讚!

MARTY FRIEDMAN produce「ROCK FUJIYAMA」

=====補充=====
PENICILLIN出現機率也很高唷~只是我對他們感覺普普…也有X JAPAN…終於聽到名曲「紅」!還有最近復活的老牌視覺團D'ERLANGER也不錯聽…

留言

  1. 馬提大叔去年出的專輯的初回才有收奇里多獻聲的版本(普盤只收音樂)
    本來還很掙扎要不要為了一首歌花錢.....
    沒想到後來直接收進RF專輯裡了@_@
    馬提大叔也學會一隻飯不能只剝一層皮的阿本仔經商之道!!!

    去年RF請奇里多去跟馬提大叔合唱這首
    當時可能P團剛解散打擊太大.......奇里多整個亂唱走音得很恐怖 囧
    整首歌沒一個音唱準的奇里多真是絶景(爆)
    本來想在優吐比大神上找給你看,可惜好像被刪掉了
    該說不看也好以免對奇里多幻滅嗎!?(毆)

    回覆刪除
  2. 哦哦一定很有趣(咦)其實不會幻滅啦,因為以前也是聽過走音的PURPLE SKY,聽你這樣講應該比那個還嚴重囉?^^;;可惜了這首好歌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