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廣播

在日本blog看到ABC的電台宣傳照片:
  • KISS-FM KOBE
  • bayfm ON8(警告:有幼稚照
  • FM-FUJIオレがカバやねん
  • au DOWNLOAD CHART(照片可放大)
=====補上今日ORICON榜=====
掉到第五了!!虧某林特地扮秋葉原系,結果輸給秋葉原妹(死)。據說是因為秋葉原妹團昨天有握手會…(宅男發威!)柑橘團居然把色情塗鴉拉下來了!啊啊啊這這這還有天理嗎…就算色情塗鴉第二名應該跑不掉,我也不爽柑橘團名次上升!=皿=

跟Janne無關…有消息指出G團某琢某照現身台灣某「天」團演唱會!?…還好不是全團去開小型LIVE不然我會嘔死一輩子…

--
大神放了跟youちゃん的合照後,shu爸馬上抱怨(?)休憩部聚會怎麼沒邀他(呃…shu爸,我想那不是休憩部聚會而是約會*爆)是說大神在照片下面眉批「夫婦?」害我差點沒把嘴裡咖啡噴出來。之前留言事件搞得同人站風聲鶴唳,結果大神現在主動拋出ネタ!?這兩隻的組合以友情角度來看是很可愛啦~但如果論間情…呼…當然還是四六…(←沒人問你)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