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CDTV單曲200

優吐補真是好物挖不完!本來打算看SIAM SHADE提神,就瞄到98年CDTV的TOP200單曲。總共很長,所以上傳者切成滿多段的。200~151和150~100每首都播不到半句(汗),100名以內播比較久,當然10名內就更久了。

入榜的V系團好多啊!撇開常見的G團和L'Arc,SIAM SHADE、LUNA SEA、La'cryma、PENICILLIN、SHAZNA、MALICE MIZER、FANATIC◇CRISIS、hide…還有PIERROT!(只有クリア・スカイ^^;;)黑夢!SOPHIA!T.M.R…「Burnin' X'mas」的裝扮太勁爆啦!シャ乱Q…喔喔臉好瘦的淳君!(爆)好懷念啊!98年也正是我剛接觸J-POP時(買了一堆排行榜大補帖||||),但還是很多歌沒聽過…

最後公佈的TOP3,第三是黑色餅乾「時機」,第二是GLAY「誘惑」,第一是SMAP「夜空ノムコウ」(歌聲真是十年來不變…Orz)

*

看到ABC大阪場的REPO(幸好颱風走了)。呀啾在安可前的MC提到Janne!說去年本來已經想「不幹了」!?提出暫停活動的也是yasu!唉,果然…不過,yasu的理由是「不想再做為了賣而賣的音樂」(那為何不趕緊脫離愛肥?)也說「比誰都還愛Janne Da Arc」

感覺不太可靠(喂),不過有後面那句話,我就暫時相信yasu吧…至少其他人都還想做下去嘛!(←所以其實是相信其他人?*爆)

話說回來…yasu不想幹也很嚴重啊…
沒有林保德就不是Janne Da Arc啦!(;゚□゚)


(沒事,只是想吼一下)

留言

  1. "不太可靠"XDDDD,
    不過我相信他是比誰都更愛Janne的,T____T
    雖然對他最近詭異的SOLO計畫就有點感冒,
    (明明就是自己不想接受)
    推MIGIさん那句「沒有林保德就不是Janne Da Arc啦!」
    唉唉 看到ABC的PV片段我還是冏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啊!ABC曲風不太合我胃口,而且看到yasu跟其他人組團就是囧…(ka-yu就還好←原來是偏心*死)不過我後來想想,yasu應該也知道Janner們對於solo計畫很困惑,他這樣說,就等於把全部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了,也是很了不起啊!

    只是我希望他趕快回到Janne…Orz

    回覆刪除
  3. 恩恩聽你這麼說我心情放鬆多了,
    一開始看到還有點緊張(汗),
    我想Janner們會明白他的用心的。

    哈哈我也是,
    打算支持ka-yu的solo專輯(我哥是ka-yu命),
    you將的演奏專輯也很棒~(喜歡)
    就是ABC除外都支持就是了!(這人真幼稚)
    我不喜歡yasu的藍眼睛你快回來!!O__Q(喂)
     
    我們能做的還是等待囉:)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喜歡藍眼睛…還有黑頭髮(還是染頭髮比較好看,也可能因為看習慣了…)

    youちゃん的專輯我忍痛割捨了Q_Q(想到還有兩片就覺得很恐怖)ka-yu好像很受男生歡迎啊^^~話說上次bass clinic還有男歌迷當場跟他告白(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