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D精選輯急升ORICON榜

今天發佈的ORICON部份榜單,最受矚目的大概就是ZARD去年十月發行的精選「Golden Best ~15th Anniversary~」,本來已經掉出300名榜單外了,但上週主唱坂井泉水意外身亡後,本週以四萬多張的成績一口氣從榜單外回到週榜第三,也創下了ORICON的新紀錄…這也說明了ZARD在日本的地位有多重要了…只是坂井小姐芳魂已逝,再多的銷量和紀錄也只會引發感傷啊~Q_Q(正在聽「少女の頃に戻ったみたいに」…)

另一則新聞是說可苦可樂的精選輯,因為上週陣內智則和藤原紀香的婚禮有用到其中一首歌,也急升到TOP10…這也算是一種「tie-up」?(話說回來那場婚禮收視率好恐怖,藤原紀香主演的日劇收視率都沒那麼好吧*爆)

最後賀L'Arc新曲「SEVENTH HEAVEN」單曲榜No.1!!v^0^v…不過首週才11.2萬張…比我預料的少很多耶…Why…不是睽違快兩年的新曲嗎!?(還以為至少20萬張…)(雖然我個人不怎麼喜歡||||)

留言

  1. 哈~
    雖然只有11萬多張而已
    但是已經超高興了....
    不過回顧了ZARD的PV跟歌曲
    還是覺得很不賴
    真是可惜.....

    回覆刪除
  2. 11萬張真的不太好,
    連他們這種天團級的都賣這樣日本唱片界現在真的很不景氣哪(嘆)
    不曉得破不破的了30萬。

    其實聽久了還滿喜歡的,
    我是耳朵適應力很強的歌迷(笑)

    回覆刪除
  3. 後來我看日本資料,原來首週有比「敘情詩」好一點點,但比「Link」(15萬)又差了一點…||||可能是這首曲子比較異色一點吧,我只聽過一次(在MUSIC JAPAN的影片),但對旋律的印象不是很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