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的訪問影片

星期一的新消息就是比較多一點…

CDでーた的影片,很短,跟官網的打招呼影片差不多。另一支是ShowTime,上次做過Angelo特集,這次也做了you特集。真是難得呀~第一次看到youちゃん這麼長的comment影片~好可愛v>w<v。內容除了專輯製作過程和心境之外還講到「通販マニア」(郵購狂)(youちゃん大概是J-rock界的通販名人吧…||||)…

問到平常做什麼娛樂,回答是玩遙控車、跟貓玩,還有開車兜風。問其他團員對專輯有何反應,回答是「不給他們聽」!?(因為不好意思)哈~呀啾和卡優就算了,我想至少一定會給他的麻吉(大神)和休憩部副部長(shu爸)聽吧!尤其是shu爸聽說會去支援youちゃん的LIVE啊~:P(←馬路消息)

影片的最後,youちゃん在講專輯名稱時又吃螺絲啦!害我忍俊不住大笑(不能怪我,因為連訪問的大姊都在笑…*爆)雖然演奏專輯頗冷門但還是祝youちゃん的專輯能博得好彩頭囉~

留言

  1. 買那是什麼鬼....(汗)
    他家裡大概堆了一堆紙箱吧(汗)
    --
    連LIVE前都在玩遙控車阿....(汗)
    不過他的貓好可愛>///<(雖然我沒有特別愛貓)
    「不給他們聽」明明就是惦惦吃三碗公= 3=(喂)
    專輯已經支持了!
    自從某ABC關網開張後(咬牙)

    回覆刪除
  2. 哈,他真的超愛通販耶~看Janne的comment影片也是沒事就提到通販,我看他八成也認識了不少送貨員朋友(汗)

    我沒辦法支持他們五隻分批撈錢…||||現在等著看某松本要出什麼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