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W第八回

看了網友王子さん歡樂的「REBIRTH CONNECT WARNING」CODE#008repo無論如何也想親耳聽到,就厚臉皮要了檔案*揍(感謝王子さん!)(我真的不是不愛聽RCW啦…可是每次連線失敗就得從頭開始聽真的很累~Orz||||。相較之下邪之素只有十分鐘也不錯,至少可以載下來重複聽)

哈哈!弟弟「我喜歡女人!」的大聲疾呼超好笑!>▽<我說大哥也真是太欺負親弟弟…不是說gay怎樣,但可能會造成一些人錯誤的憧憬(?)耶!(因為我想弟弟的男fan應該不少,或許有同志朋友…^^;;)爸爸這集笑聲不斷,連歌名都講錯…*汗

這回主題是「男人的眼淚」。弟弟說很多人看愛情片(「在啥米的中心呼喊啥米」之類的嗎)會感動到哭,而他看這類電影雖然會感動,但並不會到掉淚的地步,而會讓他落淚的就是動物、特別是描寫狗與人繫絆的電影。哦哦~村田兄弟…果然是兄弟!!(←廢話)。因為大哥在某期Neo genesis也講過最喜歡狗的電影啊!

爸爸似乎覺得什麼動物都不錯,但弟弟還是堅持狗最棒,並推薦「南極物語」「法蘭德斯之犬」(龍龍與忠狗)「導盲犬可魯」(說自己在書店看小說版看到哭…マジ?)。雖然這幾部我沒看過(只看過南極物語美國版=極地長征),但我跟弟弟對電影的喜好也滿像的呢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