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u@Guitar Labo

搜卡優DVD的感想時發現去年Guitar Labo網站的兩篇訪問(其實去年也看過了,只是沒把網址記下來)。唔…假如現在不是這種情形的話還真想整篇翻譯(←太閒?)。看到下面這段格外感嘆呀…
■ところで、ソロとか自分のプロジェクトで活動していきたいという考えはありますか?

ないですね、今は。昔はありましたけど。
今はそこまで音楽に対して、貪欲になれないというか。責任をともなうじゃないですか、ひとりでやるとなると。それは重いかなと……。何も考えずにバカみたいにいろんなことにむかつきながらでも、ベースを弾いていられる状況っていうのが、実は幸せな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うんです。ソロでどうとかじゃなく、もっとベーシストとして自分のスキルをアップして、もうちょっと高い位置にいきたいなという欲のほうが強いですね。でもそんなにがんばれないみたいな。矛盾しています(笑)。いろんなことが矛盾していますよね。基本ずっとぶれていますからね、ぼく。これがぼくなんです(笑)。

…所以說solo到底是誰的主意啊給我從實招來~*吼

看這篇訪問有種感覺是卡優不管是對樂團或對音樂執著都不深。唔,應該說不是那種「一生只有音樂!」或「一生只有吉他!」(ex. 某休憩部部長)的人。卡優說他的目標就是成為職業樂手,這目標實現後,就覺得好像「在沒有夢想的宇宙中漂浮」(←這不就跟我考上大學以後一樣…||||)唉…就歌迷的角度會覺得有點失望,但以一般人的角度來看卻又多少能體會。

是說那個據說有「秘密」的pick吊飾啊,調查了一下原來有三種樣式。第一種就是我拿到的黑色…應該是最普通的。第二種是彩虹色。第三種是背面有附卡優的簽名啊啊啊啊~應該是最珍貴的了…嗚~我也好想要卡優簽名…*狂哭。依照日fan的blog敘述,去年發行的時候就已經有人預購初回盤居然被店家片面取消,可見真的很搶手,難怪今年要買就品切了…(嗯?可是我之前也只想買通常盤而已耶!)

BTW,youちゃん剪頭髮了嗎?這次TOUR是換了幾次髮型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