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桶對決

※警告:內有骯髒話題

這週末又沒熱水了!昨天早上就發現沒熱水,依照上次經驗,不到明早跟舍監反應是不會有奇蹟發生的,所以抱了必須洗兩次戰鬥澡的覺悟…||||

然後今早,因為吃太多跑去大號。沖水後…不妙,水位好高呀!Σ=△=||||。又很笨地按了第二次!水位更高!高到已經濺出來啦!(幸好這時還不是很髒)以前在家遇到這種情形,水位通常會慢慢下降,但我等了一會兒,發現還是沒下降的跡象,只好放棄回房間寫了個「故障」的條子放在馬桶上(因廁所是共用的,雖然大部分時間是我在用:P)。

其實同一層樓還有別的廁所可以用,只是,放個故障的馬桶在那裡,怎樣都不舒坦,再說還是我造成的,會有罪惡感(||||)。於是上網搜尋…發現有人說「刷馬桶的可以代替通馬桶的」(那間廁所沒有通馬桶的),OK就來試試吧…於是又回到廁所,拿起刷子,慢慢伸下去…發現…雪特!刷子短到不行!換句話說必須有弄髒手的覺悟…好吧!跟你拼了!(←?)我拿起刷子以適當的力道(因為怕濺出更多水)「捅」了幾下,可想而知,水變得更「渾濁」了||||,而我也不敢再捅下去,就把髒刷子拿去水槽沖洗乾淨…沒想到,正當我在沖刷子時,馬桶一陣呼嚕嚕的聲音,然後,水就消下去啦!!!

ヽ(゚▽゚*)乂(*゚▽゚)ノヽ(゚▽゚*)乂(*゚▽゚)ノ萬歲~~~♪

就這樣,與馬桶的對決…Happy Ending~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