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言

本來一直都是安分當潛水族,這幾天大概是吃錯藥,接連在好幾個地方浮出水面,但發了以後卻又忐忑不安…怕講錯話,怕引戰…沒辦法,我本來就是和平至上的膽小自閉鬼,只敢在自己家當老大…

前幾天就是因為講錯話被日本Janner批評。今天又看到那位Janner的更新…這下更確定他之前指責的對象應該就是敝人在下我了…||||啊啊…雖然他好像已經知道我不是有意冒犯youちゃん,也釋出善意把他之前罵我的文刪除了,但我還是覺得很丟臉啊!Orz而且我是本來偷偷潛水看人家日記的,還沒浮出去,就已經留給人家壞印象…唉…這個疙瘩很難消除呀…

另一件丟臉事:在某處的簽名檔留了拍賣訊息,又因為吃錯藥回覆了好些主題,招搖的行徑驚動了站長。今天登入才發現簽名檔整個被砍,先前發的文也被版主編輯過…這才驚覺版規「簽名檔不得刊登買賣訊息」…嗚~我不是故意的啦…O_Q(那個站長砍帳號很兇,很怕就此被列入黑名單…)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