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尊與大食王比賽

這幾天看到日本大食王小林尊顎關節症的新聞。因為7/4就是美國紐約年度的熱狗大賽,連阿多仔都很關心(?)小林的病情。不過幾星期前好像已有某美國人破了小林的紀錄,以小林現在的狀況,看來王座可能也保不住了。

好幾年沒看大食王比賽,後來的新人也不太熟。懷念的還是早期的中嶋廣文與新井和響!中嶋真是怪物~吃東西的樣子斯斯文文,速度也不怎麼快,算是以持久力取勝吧!新井比較有爆發力(感覺也比較有企圖心),更恐怖的是對辣食的愛好!看他的「激辛王」比賽真是瞠目結舌!

其實本來也不太喜歡看大食王,因為沒啥美感,好吃的食物就這樣被囫圇吞棗,而且看某些人吃到臉色發青也很痛苦||||。電視冠軍的比賽裡我比較喜歡技術類的,像做娃娃屋、食物模型、洋食…。知識類的話當然就是漫畫通比賽最有趣!OTAKU當如是!後來幫人設計房間或收納王之類的,雖然算是「做公益」,但就沒那麼有吸引力了。

想當初第一次看到小林也是眼睛一亮~☆_☆(←發現美少年的反應;;)那時真的是「王子」呢,跟現在的模樣無法聯想在一起!跟某些運動選手一樣,大食王也是個短暫的頭銜吧!狂吃猛塞還是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