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得來大不易Ⅱ

看這個網誌、我的Twitter或MSN的人,大概都知道本人這幾天深受無熱水之苦||||。本以為跟上次一樣捱個兩天就好,沒想到這次多捱一天=_=;;。尤其是因為昨天工人親口告知我熱水晚上會來,等到晚上卻還是摸到冷水…也許這樣說很誇張,但對深陷論文地獄的我來說,真的有一種被全世界遺棄的絕望感!後來勉強洗了戰鬥澡後,好了一點。但今早起來打開水龍頭又失望了,只好再度奪命連環mail給舍監說明,然後又是枯等。

幸好今天去學校正好遇到朋友,果然…跟人面對面交流後,心情好多了!回到宿舍又遇到那個討厭的英國女生。跟她說hello,只回了我一句梗在喉嚨裡疑似hi的聲音…算了懶得理她…

最近身體也是異常,除了早上會吃點鹹的東西以外,完全不想吃正餐,但卻狂吃點心!聽睦ちゃん說這是因為壓力太大,身體自然去找可以造成滿足感的東西,也就是甜食。想想也是…明明肚子不餓,卻停不住去拿點心的衝動。吃東西時,已經不是因為好吃而一口接一口,而是因為東西入口時能產生一種鎮定效果,讓我不再那麼焦慮。

上個月超準時的好朋友,這個月也超不準時…傷腦筋~囧rz|||||

留言

  1. 一個人住在國外感覺上真的很辛苦呢.....>"<
    要加油,努力撐過去啊!

    回覆刪除
  2. 謝謝hamai~^^我會努力撐下去的…以前住在家裏被保護得太好,這也算是一種人生的試煉吧!

    回覆刪除
  3. 原本以為留學生活壓力比較大應該會變瘦吧,
    結果人到了國外發現就像ミギ說的,
    壓力大反而吃更多=_=

    留學生的生活
    每天都很忙碌心卻很空虛,
    一起加油吧^^
    (其實我也快回台灣了)

    回覆刪除
  4. 沒錯!我本來也是抱著要瘦的決心(爆)出國的(因為在家裏吃太好),不過最近真的暴飲暴食滿嚴重的||||目前還是努力控制自己…只希望論文成型之後心情可以放鬆一些了!

    你也是今年回台灣嗎?有機會搞不好可以來聚聚:D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是短期交換生九月就回去,
    只待ㄧ年還真沒辦法多看些什麼^^

    這是我不怎麼勤勞更新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renard
    有空我們真的可以來聚聚
    要在台灣遇到Janner很不容易呢(笑)

    回覆刪除
  6. 原來如此,能當交換生也不錯了~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吧!兩年前我本來是想去日本留學的…可是看到他們大學院的繁瑣規定,讓我這懶人當場打退堂鼓Orz

    我把你的blog加入連結了^0^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o^
    那麼我也把你的連結遷走囉XD

    在日本留學要有認識的教授比較容易,
    不然光花個一年當準備生就很不值得

    回覆刪除
  8. 對啊!就是因為看到申請大學院還得透過教授,就覺得超麻煩!而且我在國內大學念的也不是日文系,更難透過關係去找了…感覺日本不是個歡迎留學的國家(但英國也不是=__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