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談自動播放

舊文回顧:自動播放退散!自動播放退散…之後續

順手收了個書籤(原文在此),沒想到下面討論數比書籤被收次數還熱烈=.=||||…不過討論串看下來我總覺得有人一直在自說自話啊…

就說了重點不是「可不可以播放」(先不論版權問題)而是「自動」啊!Orz。會收這書籤也不是存心炒冷飯,只是因為前幾天逛blog又被嚇到了,而又碰巧看到有人寫這篇,所以忍不住想再宣導一下…

真的非自動播放不可…行啊!不過拜託在「網頁最上端」也就是瀏覽器最先讀取的部份,註明「本網頁有背景音樂(BGM)」,讓訪客看到也有個心理準備嘛!(←至少讓我們有時間可以拿下耳機或關喇叭…)而且這跟播什麼音樂也無關…當我正沉醉於「敘情詩」時,不知從哪裡突然轟出「ring」的旋律,我還是會驚嚇+不爽的!(ps. 兩首都是大愛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