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星光大道

先說好我不是故意用關鍵字騙流量(噗)。其實這個話題也討論快一星期了,只是我今天才知道英國有個選秀節目叫「Britain's Got Talent」。其中有位來自Wales的Paul Potts,立場頗像★光的某楊--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他的本業是手機推銷員…(這季結束後他應該可以離職了:P)

他第一次登場唱歌劇《杜蘭朵公主》的<Nessun Dorma>(據說是著名男高音帕華洛帝的招牌歌)。台灣★光常被批評是演戲,英國觀眾也不遑多讓,人家才唱了兩句就騷動起來是怎樣?結尾最高潮的歌聲更是整個被蓋住!這些人喔,既然欣賞人家,就該等歌聲停了再尖叫鼓掌吧!

英國太陽報今天掀出Paul曾參加歌劇團、在義大利接受聲樂訓練,且非第一次上歌唱節目。但就一個業餘者而言,Paul已經很出色了,我第一次聽也嚇到(雖然接著聽老帕唱更被嚇到*哈)。他造成的效果也跟某楊類似,我想是因為「落差」反而會加強印象…說起來滿殘酷的,正因Paul貌不驚人,大家才會專注於他的歌聲。若Paul是大帥哥,恐怕沒辦法造成這麼大轟動。

不過反覆看了兩三遍影片後,反而在意起該影片的背景音樂(爆)~聽過好幾百遍,但一直不知是誰的歌…今天終於知道啦!原來是Aerosmith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也是電影《世界末日》主題曲…難怪一直不知道!那是我心目中的大爛片啊!可是這首歌真好聽!主唱聲音好性感,是我喜歡的那型~////

結果重點其實是想講Aerosmith這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