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阿宅!

在hamai家看到這個宅男宅女測試就來做做看,結果…
D、宅男宅女潜质:★★★★★★

症状:依赖网络

你是否无法长时间离开电脑、离开网络?

在现实中与人交流会让你觉得麻烦,现实的生活让你觉得厌烦和压抑。于是你习惯于在网络生活里寻找乐趣,你会觉得在网上跟人说话、交流要轻松很多。你有时会无论干什么都想上网,但是上网却又并没有特定想要做的。或许你可以一整天对着网络而什么也没有做。网络对你来说逐渐不可取代,它逐渐会成为你逃避现实的一个避风港。
怎麼這麼準啦!?Σ=□=||||雖然網頁說「僅供娛樂」但我卻想哭…

留言

  1. 哈~我做測驗的結果跟你一樣....
    今天來本來是想跟你分享一個人家給我看的部落格文章...
    沒想到先做了個自己覺得不能接受的測驗...我明明很陽光...

    http://blog.ijliao.info/archives/2006/05/17/2292/

    這文章的本文也許沒啥大重點,
    不過因為他的標題~讓他超紅....
    留言真的很爆笑
    就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想說看你那麼多感想...回報一點點(雖然是別人的文...)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正好也有訂閱「蔡依林的部落格」喔,所以我之前就看過這個笑話了,的確是滿扯的…不過我懷疑裡面一部分人應該是反串小白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