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攤了?

web登入GMail才在spam郵件夾發現Ohkey!的信(6/1寄的):
ohkey会員のみなさまおよび過去にご登録なさったみなさまへ

平素よりコミュニティサイト「Ohkey!」をご利用いただき
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回は、Ohkey!運営事務局より会員のみなさまへ
大切なお知らせがありメー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みなさまのご支持を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VisualStasion」は
このたび諸般の事情により誠に勝手ながら
2007年06月30日をもってサービスを停止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我咧~才發現這網站沒多久,半年不到就要關門了喔!?因為上面很多團都不熟所以目前只去弟弟&爸爸的廣播節目和爸爸的專欄連載而已,其實影響不大啦…但看了信還是不太懂,爸爸的專欄可能會喊停,但廣播呢?不再提供線上收聽了嗎?(偷懶很久沒聽了*毆)奇怪的是,只發信給會員,卻沒在網站上公告,註冊那欄也沒特別說明…是怎樣…=_=||||

留言

  1. 俺没有收到通知啊@@

    不过反正RCW可以用peercast收到=v=

    回覆刪除
  2. peercast是什麼?@@

    話說回來,我覺得這個網站內容看似豐富,操作卻不是很方便。像爸爸那個專欄,每次都得整個flash點到底,不能只看更新的部份。還有整個網站人氣也少少的…||||

    回覆刪除
  3. http://www.peercast.org/
    ↑↑可以用来在网路上建立个人电台(也可为录像)跟收听电台
    只要有人用它的SERVER放送就可以利用CLIENT端同步收听/收看,效果也还不错
    ↓↓有列出的就可以去连(由于网路问题有时可能要稍微试几次才能连到)
    http://yp.peercast.org/
    其中也有ふくしまFMvv 此外还有JOQR、FM大阪、bayfm等等..FM FUJI倒是没有f(^^;;

    那些大量使用FLASH的网站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防止资源盗用吧,因为做成FLASH后用户就没法直接连接跟COPY原资料档了,说实话也确实很有效= =(经常对着某歌词检索站一边咬牙切齿一边使用人工输入*COPY*歌词的某只)
    不过这个时候interface跟function设计上的user-friendly就很重要了..他们确实做得不好...阿爸那个俺也觉得\(-__-)/
    不过有趣的是它的用户登入完全形同虚设,只要把目标网页的连接打进去直接就能开、根本不用管什么登入不登入。阿爸的专栏跟阿爸阿弟的在线放送都是。这一点实在有娱乐到俺所以其他问题俺就原谅(?)他们啦XDDD

    回覆刪除
  4. 謝謝提供,有空再來試試(不過我的宿舍有擋p2p軟體,不知道會不會擋這個=.=)

    哈,我也很討厭日文歌詞站作成flash網頁!因為我都喜歡整段日文複製再一行行翻譯,弄成flash不能複製還要自己打字就很討厭。原來不用登入也能聽嗎!?我還那麼笨,每次都乖乖登入…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