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情報

7月號Guitar Magazine(ギター・マガジン)封面不是別人,正是youちゃん啊!這張好帥!嗚…14頁特集耶…好想看~(雖然內容一定看不懂,其他內容只認識DAITA兄的名字||||)本週邪之素也是youちゃん(&下埜DJ)主持。

接著講講林某人的消息(= =)←越來越不客氣?

剛看ABC官網,突然發現增加了團員資料!之前提到的成員似乎只限於五~六月的秘密LIVE(現在才公佈時間地點)。七月的免費LIVE和八月的SUMMER SONIC,SHUSE兄和AKIHIDE沒變,另一把吉他換成PENICILLIN的千聖!而鼓手換成淳士兄!夭壽呀~陣容好夭壽~林先生怎有辦法請來這麼多大喀為他抬轎啊!

最後是「SPELL MAGIC」的錄音成員,吉他擔當竟是SUGIZO…*昏

--
不過看到成員不固定,反而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