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SIAM SHADE

這兩天狂用SIAM SHADE灌耳朵,目前聽了1、2、6、AB精選。一開始從A面單曲集聽,讚到不行!但後來聽了其他幾片,只聽一遍甚至聽一段就聽不下去的歌也為數不少||||…我想我大概有點了解SIAM SHADE賣不好和解散的原因了…就是曲高和寡吧!雖然他們也有POP歌,但大部分曲子還是技巧重於旋律,尤其是第六張專輯的第一片和B面精選…有點像黑夢BEST OR WORST那張,吼歌和POP歌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不是反感,但我的耳朵就是受不了吼歌轟炸呀…Orz

不過…POP那一面的SIAM SHADE還是很棒~技巧方面也是超高水準!我對歌曲的喜好果然容易受PV影響,喜歡的多是之前看過PV的歌:曇りのち晴れ、PASSION、グレイシャルLOVE(快變成第一愛歌了!PV的KAZUMA兄和DAITA兄超帥vv)、NEVER END(雖然PV我不大喜歡)、せつなさよりも遠くへ(淳士兄神技爆發!)還有TIME'S!(一聽這首就想到那個搞笑大風吹^^),傳說名曲Life也很有味道~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