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週榜

4位は、WaTの2人によるソロ第2弾、ウエンツ瑛士/小池徹平の「Awaking Emotion 8/5 /my brand new way」(初登場赤丸付、3.7万枚)。2作連続TOP5入り。(引用自ORICON)

只能第四名了…可惜啊!只差柑橘團兩千張耶…而且後面幾天名次也比柑橘團好,但果然關鍵還是在首日啊…Orz是說三萬多張…也是主流出道以來最低紀錄了…這次徹平的PV沒釋出完整版可能也是個致命傷?深切體會到所謂的「8:2」歌迷比例…這也是我擔心solo的主因啊!不過瑛ちゃん應該也對這點有自覺了,希望他不要太在意,為了這首歌和這部電影接了那一串會死人的通告…よう頑張ったよ!瑛ちゃん!!><

連續兩晚為了作業爆肝,昨晚睡前照鏡子發現左眼又嚴重血絲,嚇得趕緊滾上床…後來居然夢見徹平的日記寫著兩隻一起去看鬼太郎的事…病入膏肓啊我||||不過如果是真的該有多好…vv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