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lag!!

在RSS訂閱看到Janner提到卡優的飾品價格公佈,跑去官網,但沒看到任何更新,就轉往BENT網站,結果畫面剛出來的瞬間差點沒暈倒…

松本和之!該剪頭髮了啦!!Σ ̄□ ̄;

這才發現影片居然暴增到四個了!虧我幾星期前還來check過,但那時還是只放一支,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總之先全部看了!說實在對內容不感興趣(沒辦法,跟珠寶類絕緣=.=;;)但卡優在影片裡比較帥耶~>ω<////←末期(TOP照拍得不好看||||)好久沒看到他畫眼影了vv不知道新造型只是為了配合首飾還是有其他「用途」?

雖然卡優說請多捧場…不過看那個價格…夭壽也太貴…!!Orz(同樣的價錢,我寧願買你五片CD…)

留言

  1. 哎~好帥>"<
    所謂其他用途是指欺騙純情少女嗎XD

    回覆刪除
  2. 就連不純情也不是少女的我也被騙了啊!!(毆)雖然我覺得他之前的造型也不錯,沒想到化妝起來居然有變年輕的感覺^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