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Blogger的feed顯示方式

昨天改模板時,想順便拿掉頁面左下角礙眼的那行「Subscribe to: Posts (Atom)」(Blogger預設的feed訂閱連結),就隨便從HTML原始碼拿掉幾行code,以為這樣就可以了,不料剛剛下午逛自己blog,才發現點標題竟然沒辦法顯示單篇文章!這可是很嚴重的事,因為這裡的訪客大多是從搜尋引擎來的,所以他們進來的頁面就是那個關鍵字所在的文章,換句話說,如果沒辦法顯示單篇文章,訪客進來就等於找不到文章…=△=;;

幸好在改模板之前我有備份!所以趕緊上傳,又重新改了一下設定…就這樣,雖然不知是哪個環節出錯,但總算把單篇文章救回來了。另外也找到了修改Blogger feed連結的正確方法,不但消去了那行連結,也順便把Blogger預設的feed改成FeedBurner燒出來的位址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