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病

突然發現我現在的情形跟五月病頗像…

抑うつ症、無気力、不安感、焦りなどが特徴的な症状である。主訴には、不眠、疲労感、やる気が出ないなどが多い。
不過五月病的起因是因為不適應新環境和突然失去奮鬥的目標,跟我的病因不太一樣…(我是一直都沒有目標Orz)話說…大神風呂前幾天又有小白貼上同人站網址,這次比較嚴重的是…大神有對此事發表了意見…我看不出來他的語氣有多嚴重(也許是我日文不夠好的關係),但常去的同人站,站長反應卻比我想像中激烈,總之繼solo事件和前次同人站事件後,本來屈指可數的站台又關了幾個~現在正常運作的站台幾乎沒了…唉,加上林先生給我的打擊…感覺我也快跳離邪坑了…這次真快…團員各忙各的團,是要叫人怎麼萌啊…T___T

今天收到某張成績單,又是被教授一針見血點到我的弱點…真是不能存僥倖心態,那份作業唯一偷懶的,的確就是被教授扣分的那個部份,連反駁餘地都沒有…不過分數因為這點就低了這麼多,好傷心…其他部份花的心力等於白費了…

深深覺得我還是不適合作研究啊!上學期分數較高的都是實務課程。只要是essay作業,都一敗塗地!自認並不是不會寫essay,但要我在短時間內寫一篇頭頭是道的essay是不可能的,我一定要對那個領域有夠深入的認識,才能寫出自己的想法。不然就算借一堆參考書,寫到最後也都變成單純的讀書心得…自己都明白這樣寫是不合格的,但為了趕deadline都只能應付了事。

要是給我機會重來人生,我真想去念個職業學校,學個真正能學以致用的東西。高中畢業只能拼大學,大學畢業出來還不是像現在這樣廢物一個…=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