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賀忍法帖陷入中

我真的是欠扁,作業越多越會給自己挖洞~OTL。看標題也知道我又墮落了!從聽了主題曲後去優吐補找片頭就註定我開始墮落的命運…假如只找到幾集就算了,偏偏讓我找到了直到二十集的進度…!這這這…完全是跟意志力的搏鬥啊!!

目前追到第九集完,嗚嗚お胡夷死得好慘啊~可是我討厭左衛門…從知道是他殺掉螢火後就沒辦法喜歡他了!夜叉丸的死也有一半是他的罪孽啊!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這對小情侶…夜叉丸螢火

本來我只是對長髮夜叉丸有興趣(喂),螢火的忍術我覺得滿美的,只是一直沒感覺這對好在哪裡(沒辦法,因為夜叉丸後來就沒戲份…)還覺得螢火開口閉口都夜叉丸有點煩…但是!當我看到第六集螢火被夜叉丸的幻影拉過去的那畫面,還有後來兩人的回憶場面,就覺得這對好可愛~^^////(←不過真要說的話可能還是被長髮夜叉丸迷住*毆)…上網搜尋發現這對的支持者還不少耶!不少人也都很討厭左衛門…(後來還殺死朱絹大姐,罪加一等!)

最沒感覺的反而是男女主角…弦之介個性實在太深沈了,朧依然是花瓶…不能怪她太軟弱,只能嘆她太愛弦之介以致於無法判斷大局吧!不過當她間接害小四郎失明那刻我實在很想巴她幾下||||(然後我要頒給小四郎四打好人卡…)

昨天也在優吐補看到電影版「忍-SHINOBI-」的片段(當初上映時好像被很多人當成KUSO題材),看到故事和角色改那麼多,我也沒啥興趣去找整部來看了…夜叉丸怎麼從熱血小子變成一副陰沉樣?還有拿掉夜叉丸和螢火的關係是怎麼回事!(雖說電影版的兩個演員也不太相配)小田切讓…根本就是現代不良…跟動畫的弦之介差好多T.T。天膳讓椎名桔平來演也很怪吧…如果找京本政樹會不會更適合?

留言

  1. 我也喜歡這部動畫。當初追到第20集,後面就沒看到。不過有好幾個人跟我說他們「比較喜歡」火影忍者,似乎是覺得甲賀忍法帖,太灰暗了。

    回覆刪除
  2. 這部跟火影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兩者吸引的族群完全不同嘛。我個人是已經不太能接受火影那類武鬥大會模式的少年漫畫了…不過這部的劇情是真的很灰暗,每看一集心情都會變更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