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內心卻是一片黑

又一次在deadline交出報告,雖然心情沒有上次低落,但還是覺得力有未逮,而且想到還有五份作業,怎樣也無法輕鬆,加上又被指導教授問起論文的事…夭壽~連一本書都沒碰啊! ̄□ ̄||||預定週末至少K.O.一篇作業,但也得趕緊開始找論文資料了…

話說每次都會比上個月晚來幾天的好朋友,這次竟然準時到嚇死人,幸好沒有半夜來報到,不過這次怎麼連血量都多到嚇人,難道從第一天直接跳到第二天?(←怎麼可能)

最近天氣超級好,但儘管太陽耀眼,風吹在身上還是頗刺骨(整天窩在屋裡,前陣子鍛鍊出來的抗冷力又下降了)。不過舉目望去,洋人幾乎個個進入夏天裝扮…無袖背心小可愛短褲迷你裙盡出!本校草坪多,走在校園裡簡直像來到渡假村,每個草坪上都會躺幾個人在那裡享受日光浴…板球場上那堆打赤膊的傢伙,跟我這個裹著小外套的縮頭烏龜產生嚴重對比…||||

上週每天都寫瑛ちゃん,隨著ORICON榜出來,「瑛ちゃん祭」也算結束了吧…雖然成績不盡理想,但瑛ちゃん確實讓大家看到他的另一面了(也幸好公司讓他拍那支超酷PV!)接下來就期待WaT回來吧!在日站看到有人說徹平下一部日劇是「花樣少年少女」(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真的假的!?徹平有新劇是不錯,不過也該想辦法脫離高中生了吧…=w=;;(話說回來如果是真的,那最近的日劇還真喜歡撿台灣拍過的東東去用…)

雖被瑛ちゃん暫時拯救了心靈…但Janne缺乏症還未解除啊!…難道…2007年就要在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下度過?呀啾夏天才出專輯…那秋天是大神?然後冬天過去…Janne完全沒活動?不是說「並行」嗎…都五個月了…並行個頭啦!以Janne名義出來的活動根本只有二月毫無宣傳的單曲集、邪之素和雜誌連載而已。solo活動只有youちゃん比較明確,其他人不知裝什麼神秘,好好的solo也被搞成地下作業…(shu爸除外,因為他好像沒有要做音樂)

然後我又要抱怨了…松本和之你那個去年才出的DVD是在品切個什麼鬼!沒有新東西就罷,想挖舊東西也這麼困難!?老天就不能可憐一下身處島國鄉下缺乏娛樂資源的小歌迷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