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Reality Show

我向來不怎麼喜歡reality show,雖是以reality為號召,但總覺得還是有點作假的成份(日本的戀巴也是)。不過在台灣還滿愛看The Apprentice(誰是接班人),因為可以學到很多人心醜惡面。最好笑的就是常常前一集還會促膝談心的兩個人,可能其中一人當上project leader,然後又不幸輸了,最後就可以看到兩個人在Trump的辦公室裡互咬對方,什麼「我早知道這樣不行」「我認為是XXX領導無方」「我覺得OO辦事不力」…等等,反正前一集才建立的友情可能下一集就破滅了…所以每次看到獲勝的一方互相擁抱、狂歡之類的,就會忍不住暗笑這些人好虛偽…*^-^*

上個月去旅行時每天回到下榻處就是狂看電視,結果還看到了英國版的The Apprentice!一開始我還懷疑是不是搞笑模仿啊,怎麼大老闆換了個人,仔細看原來是玩真的,只是舞台移到英國,還有老闆換成另一位富翁Alan Sugar(在英國可能很有名,但在台灣他的知名度應該比Trump低多了吧~畢竟Trump常常登上報紙演藝版||||)。節目進行模式跟美國版如出一轍,同樣是分組比賽,最後同樣是進辦公室,然後Sugar的名台詞同樣是You're fired!。(連Sugar旁邊都同樣是坐著一男一女,可是比起來美國版的Carolyn大姐比較漂亮…英國版的是位看起來很兇的阿姨…=.=)

另一個也是旅行中看到的reality show是Castaway,就是一群人被丟到荒島上自力更生…但我就比較不喜歡看這種求生類型的節目…剛剛去官網才知道,原來製作單位還辦投票讓觀眾票選哪個成員最有貢獻,票最少的就會被淘汰…沒想到參加節目不但要求生,還得想辦法爭取觀眾緣才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