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賀忍法帖14

因為沒有片源所以停了一陣子沒追這部,還有個原因是螢火領便當之後追看的動力失去三分之二…||||昨晚才又從第14集開始看起。這集除了作畫異常高水準之外,劇情實在是…

最令我心驚的是揉乳畫面…!Σ囧rz(還好是深夜動畫)小四郎…你掙扎也太久了吧…你要聽到朧尖叫幾次才會行動啊~!在你還在那裡「天膳さま?姫さま?どっち?」的時候,朧可能已經被某變態吃了兩三次了…=___=||||(這集小四郎又領了一堆卡…)

陣五郎掛得也比我想像簡單太多(話說…被朧懲罰那回也是,陣五郎每次慘叫我都得把音量調低,因為聽起來超痛苦的…真的就像快死了…聲優大叔演技好強||||)…還有霞刑部的能力就一定要光著身子才能行動嗎!?我不想看肌肉兄貴啊…

還有…弦之介和朧這對實在激不起我的愛,男的一直繃著臉,女的又太軟弱…朧喊著「弦之介さま」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情人,比較像侍女伺候主人…還是夜叉丸&螢火這對可愛多了~拌嘴歸拌嘴,甜蜜起來超LOVE LOVE~小情侶最棒啦*>▽<*←偏心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