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影片大萌暴走

★Christmas Party Night@Music Lovers
大概是去年的聖誕節特別節目。WaT表演兩首歌。第一首是聖誕歌「Rudolf the Red Nose Reindeer」日語版(赤鼻のトナカイ),第二首則是徹平作詞作曲的「Christmas Lovers」,很短,但滿好聽的!好羨慕那位接受WaT獻唱的女生啊~(不知是誰)

★YELL@月光音樂團
從髮型判斷是去年夏天的影片。翻唱可苦可樂的「YELL~エール~」。我沒聽過原曲,但從這段表演可以肯定的是兩個孩子當初的街頭表演絕對不是練假的!對他們的實力評價又大大上升了!

★太鼓表演@新春かくし芸大会
傳說中那個超級虐待藝人的節目…||||前面的訓練片段我沒看(也不太想看),只看到表演的部份…真的好辛苦啊!當時海水的溫度肯定凍死人,加上海風,居然還得光溜溜站在海裡打鼓,難怪兩隻看起來都好憔悴…到底是誰想出這麼虐待人的企劃啊~TxT(比起來ART BOYS好看多了)

★籃球對決@月刊Melodix!
跟主持人南海甜心對決籃球,兩組各自向對方提出三項要求,看誰先投進者獲勝。結果好孩子二比一略勝一籌,南海甜心接受的懲罰一個是一口氣把易開罐可樂喝光,一個是模仿動物。好孩子則被迫向主持人之一小山說「敗北宣言」。本段最萌點當屬瑛士同學搭著徹平寶貝肩膀說「一起回家吧♥」

★ちちんぷいぷい
各位…這絕對是繼嘿3初登場、CDTV SP、音樂戰士後最萌的WaT!!*拍桌(←也太激動)因為這樣所以我一定要截圖!*毆

這段影片其實比上述節目年代都早,是三年前…老實說我真的滿少看他們出道前的影片呢…至於「ちちんぷいぷい」據說是在大阪很受家庭主婦歡迎的午間節目…(題外話:前陣子報導品川かおるこ逃稅,照到一堆BL同人誌的也是這節目||||)


徹平那時還是黑髮,反而是瑛ちゃん髮色較淡。


瑛ちゃん要徹平跟媽媽打招呼(因為是大阪的節目)。徹平不好意思,但還是很乖地說了。


「高中順利畢業,會努力成為獨當一面的社會人,我會加油的!」邊說邊點頭敬禮,好可愛的徹平寶貝~不過馬上被瑛ちゃん吐嘈:「那種話在電話裡說就可以了!」

再來是回答問卷,題目包括「喜歡的聲音」「喜歡的氣味」「喜歡的觸感」等(有點怪的題目…||||)。第一題是徹平「喜歡的聲音」,回答是「おかえり(你回來啦)」。瑛ちゃん奇怪徹平在東京明明是獨居,怎麼會有人跟他「おかえり」?徹平則解釋是媽媽每個月來一次東京的時候,回家時就可以聽到媽媽回答「おかえり」…果然是戀家的好孩子vv

瑛ちゃん爆炸發言:「一緒に暮らしてあげてもいーよ(我可以跟你一起住啊)」呼呼~這種話才不該在電視上說吧瑛士同學?不過徹平為什麼會苦笑說:「ウエンツとだけは...(只有Wentz不行)」!?Σ ̄△ ̄;;(而且還突然改稱「Wentz」?)

第二題是瑛士「喜歡的風景」,回答是「百貨公司樓上看到的風景」,例如跟女孩子約會也會去百貨公司樓上啦~等等…呵…聽到瑛ちゃん口中說出「女孩子」三個字…立刻變得比平常敏感十倍的小池徹平!!


「是女朋友嗎?」(偽OS: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瑛ちゃん…回家你完蛋了…!←黑徹平奥さん模式發動||||)


「當時的!(=都過去式了嘛…)」(偽OS:糟糕!一時說溜嘴…)


「那現在呢?」緊迫釘人的徹平!(偽OS:再說啊~再說就一個月XX禁止!)←禁止啥?


「我不會隱瞞的啦!」(偽OS:什麼…一個月!?拜託不要啊~)

徹平說瑛ちゃん這種事都會瞞著他(因為不想被你發XX禁止令吧=w=),瑛ちゃん則反過來爆料說徹平都在手機上貼反光貼紙不讓人看見螢幕的內容,才比較詭異呢。

接下來是小尷尬的題目…「討厭的氣味」,徹平回答「瑛ちゃん上完廁所後的『那個』」…嗚哇~會不會太直接!那個就是指上大號之後的「那個」…||||鏡頭照出答案後,徹平解釋說瑛士常到他家住,所以他才會知道,接著有點不好意思看著瑛士說抱歉,但現場氣氛瞬間變成超低氣壓…瑛ちゃん表情都變了(不過我想有一半成份是在演戲^^;;)…徹平好像也知道不對,小心翼翼地說「你是不是生氣了?」,瑛ちゃん就一臉彆扭…


「那種事不要在電視上說啦!」

跳過一題,下一題:徹平「喜歡的觸感」…答案是「瑛ちゃん的耳垂」!(噗~想到某團的某林好像也很愛摸他家鍵盤手的耳垂vv)瑛ちゃん說你幾時摸過我的耳垂啦?徹平說是趁睡覺的時候!(好可愛vv)瑛ちゃん笑說嗚哇感覺真不好啊~徹平就開始示範(?)…


「睡著了嗎~?」

最後來到萌度爆掉五個表的一題…(啥)「失去會很困擾的東西」:
徹平的答案…

(那個愛心!那個愛心是怎樣!!)

瑛ちゃん的答案…

默契要不要這麼好啊!!

發現彼此的心意(?)後,瑛ちゃん追加了告白宣言!

「我還是愛你的…」(←翻譯完全錯


聽到搭檔告白,一下子變得超開心&害羞的徹平…


兩隻相視傻笑,然後都變好害羞,不敢看對方只敢低頭看自己牌子…我的媽~攝影棚肯定整個都是粉紅色小花到處亂飄啦~////這麼甜蜜!趕快錄完就可以去公證了啦你們!!(←?)這段影片實在值得保存啊!撇開萌部份不談,出道前純樸的兩隻也是珍貴的記錄呢^^v

留言

  1. 請問chichinpuipui的影片在"你管子"的tag關鍵字是什麼? 謝謝! =)

    回覆刪除
  2. 用兩隻各自的英文名字去搜尋就找得到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